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学期开学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2月22日下午,学校在荷花池校区教学主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2021年春学期开学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俞洪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俞洪亮对本学期开学后2周内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方案作了深度解读。俞洪亮强调,各学院要严格落实学校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紧密配合学校有关部署,维护本科教学秩序,确保教育教学质量。他指出,各学院要提前部署、统筹安排,高度重视开学后2周内的线上教学工作,保障教学安排的统一性与灵活性。在开展线上教学活动时,要强化对课程内容、教学过程和平台运行的监督,保障在线教学质量,杜绝“水课”。在具体实施的过程中,要积极联动,协同做好开学初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负责人关于本学期开学后2周内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方案的报告。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就2021年适应性演练院校专业组编制方案作了专题发言。

 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海外教育学院部门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