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学校组织观看“红色文物青年说”启动仪式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高校新闻传播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会同中宣部《党建》杂志社制作了《红色文物青年说》微课程。

6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组织观看“红色文物青年说”启动仪式视频直播,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央视网联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宣部《党建》杂志社、高校新闻传播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联合组织此次启动仪式。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及联合举办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并作发言,来自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学生青年代表正式“开讲”。




“红色文物青年说”以“红色文物 青春讲述”为主题,邀请全国百余所高校的百余名大学生共同讲述百余个代表性红色文物背后的故事,旨在引领青年学子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