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教育
关于举行第九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各师范专业学院:

“第九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将于今年10—11月份举行(详见附件2:组委会〔2020〕2号文),根据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组委会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推荐

请各相关学院做好下列专业专家推荐工作:中文、历史、政治、数学、物理、化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美术、音乐、英语、生物、信息技术、体育。今年专家表格有极大变动,请认真查看附件表格2,并根据附件表格2准确填写推荐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表格3),切勿沿用往届表格,且务必确保所推荐专家能够参与相应时间段的工作。

二、参赛人数统计

参赛对象为师范专业2017级本科学生。请各相关学院做好参赛人数统计表的填写(附件表格1)。参赛人数为该专业师范生的2%(四舍五入),不足2人的按2人参赛,各专业最多不超过5人。

三、推荐参赛选手

各学院按照专业特点自行组织选拔赛并推荐选手,请各学院参照《第九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实施方案》(详见附件2:组委会〔2020〕2号文)要求及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赛事,选拔出优秀选手,填写推荐选手报名表(附件表格4)电子版和2017级师范生汇总表电子版(附件表格5)。

四、材料报送时间要求

各学院务必于2019年6月11日前将学院参赛人数统计表(附件表格1)、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表格3)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sfjy@yzu.edu.cn。

推荐选手报名表(附件表格4)电子版和2017级师范生汇总表电子版(附件表格5)于7月6日前发至电子邮箱:sfjy@yzu.edu.cn。其中,2017级师范生汇总表为1个excel工作簿,含23张表,分别为:学前、小语、小数、小英、语、英、史、政、数、物、化、地、生、计、教育技术、音(小)、体(小)女、体(小)男、美(小)、音(中)、体(中)女、体(中)男、美(中)。请将各师范专业毕业年级学生信息分别填入相应表格;如学生为推荐选手,请在备注中填写“推荐”,并将该生移置表格最后,将该行背景色改为黄色;如学生已参加过往届比赛且获得过奖项,请在备注中填写“第×届获×等奖”,并将该生移置推荐选手下方,将该行背景色改为蓝色。

全体选手报名表(含推荐和抽测,附件表格4)、领队与教练回执(附件表格6)电子版于8月24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sfjy@yzu.edu.cn。

五、其他

各学院在报送推荐选手报名表(附件4)电子版和2017级师范生汇总表电子版(附件5)(7月6日前)时,须同时上报本院组织院级比赛的相关材料,包括院级组织比赛的通知、公布比赛结果的文件及各比赛内容过程的照片3—5张(高像素、清晰)、比赛视频1—2个,每个视频播放时间不超过3分钟(画面清晰)。提交的照片与视频须反映比赛场景和比赛主题(请不要提交往年的照片和视频)。

联系人:殷晓庆  联系电话:87976649

 

 

附件:

附件1:组委会〔2020〕1号文

附件2:组委会〔2020〕2号文

附件3:附件表格1-6

教务处 

                                                                                                                                    2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