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教育
关于参加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十周年庆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师范类专业培养学院:

 根据《苏教指委关于举办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十周年庆主题活动的通知》(苏教指会〔2021〕4号,文件见附件)文件精神,请各学院做好参加主题活动的各项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相关论文征集与评奖

请各学院认真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注重论文的原创性,杜绝抄袭。征文主题、要求、格式详见附件。

参赛学生论文以学院为单位于2021年7月8日前统一以word版本报送至教务处师范教育办公室邮箱:sfjy@yzu.edu.cn。

其他论文由作者本人直接申报,曾公开发表或在学术交流或课题研究等活动中获奖的论文不可申报,请于2021 年 7 月 31 日前将论文以 word 版本发送至 jbgds@qq.com 邮箱。

二、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选手风采展示

请相关学院各推荐1名往届已毕业、已在基础教育取得一定成绩的一等奖获奖选手,按照文件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具体材料请于2021 年 7 月8 日前报送至教务处师范教育办公室邮箱:sfjy@yzu.edu.cn。

联系人:殷晓庆,联系电话:87976649。


附件:关于举办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十周年庆相关主题活动的通知



                                 教务处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