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境)交流
关于选拔本科生参加浙江理工大学交换学习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为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与国内高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拓展学生专业视野、感受异地校园学术及文化氛围、享受优质教学资源、提高综合素质与能力,我校将从2019级、2020级本科生中选拔优秀学生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赴浙江理工大学交换学习,为期一学期或一学年。为做好选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浙江理工大学每个专业最多选拔2人,总数不超过10人。专业详见附件1

二、选派学生的基本条件

(一)身心健康,品行优良,未受到各类处分。

(二)成绩优良,原则上无成绩不及格课程,第一学期至今全部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达2.5以上(含2.5);具有较强的学习科研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

(三)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适应能力,能够圆满完成交换期间的学习任务。

三、选拔程序

(一)611日前,学生按要求向所在学院提交《扬州大学本科生国内高校交换生项目申请表》纸质表一份(附件2)。

(二)618日前,学院完成学生资格的审核与选拔,择优确定推荐名单(按推荐顺序排序)3名,并将《扬州大学本科生国内高校交换生项目申请表》(附件2)和《交换生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3)纸质表、电子版报校教务处办公室。

(三)630日前,学校根据学院上报情况,确定选派学生名单并公示。

四、注意事项

(一)学生申请前需认真了解交换学校相关专业目录和项目指南(附件4)。

(二)学生在交换学习期间选课事宜另行通知,一旦确定交换,本校所选课程统一办理退选手续。

联系人:熊老师     联系电话:87971693

QQ 群: 416642836  电子邮箱:xiongyi@yzu.edu.cn


附件.zip



                                                          教务处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