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境)交流
关于2021年扬州大学本科生申请出国(境)交流基金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扬州大学本科生国际(境外)交流基金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将2021年度本科生申请出国(境)交流基金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符合《扬州大学本科生国际(境外)交流基金管理办法》资助对象及申请条件者。

1.完成出国(境)3个月及以上学习任务并按时返校的本科在读学生。

2.在读期间雅思成绩达6.5或托福成绩达85分者;参加中外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或国(境)交流项目学生,雅思成绩达6.0或托福成绩达80分者。

3.以上资助方式可同时申请。

二、资助标准

(一)本科生出国(境)交流项目资助标准(人民币)

资助类别

标准(元/月)

备注

一等

欧洲、美洲、澳洲等自费项目

6000-8000

最高80000元

二等

欧洲、美洲、澳洲等免学费项目

4000-5000

最高50000元

三等

亚洲自费、免学费项目

2000-3000

最高30000元

(二)雅思、托福考试资助标准(人民币)

在读期间雅思成绩达6.5或托福成绩达85分;参加中外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或出国(境)交流项目学生雅思成绩达6.0或托福成绩达80分可资助一次考试报名费,雅思成绩达7分或托福成绩达90分及以上的高分考生另行奖励1000元。

同一项目,已经获得过本基金资助的学生不得重复申请

三、申请程序

1.1213日前,申请人向所在学院提交有关材料:扬州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基金申请表(附件1)、扬州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基金资助承诺书(附件2)、项目录取证明、在国(境)外高校修读课程成绩单、荣誉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复印件;雅思、托福等考试成绩单复印件。复印件经所在学院审核后加盖学院公章,按照顺序装订成册。

2.1217日前,各学院进行资格初审,提交学院申请报告(纸质)、《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基金申请汇总表》(附件3,纸质、电子)、《雅思、托福资助申请汇总表》(附件4,纸质、电子)、申请人相关附件材料送至教务处办公室S502,电子版发送至xiongyi@yzu.edu.cn

3.1231日前,学校国际化建设工作小组组织评审,择优确定资助名单、资助人数和资助额度等。

4.15前,公示资助名单。


                                        教 务 处  

                                    2021127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